Wednesday 22 April 2009

我不要当干妹妹啦!! 救命!!

最近千里迢迢从家里带来的保养品用完了, 简直要我的命呐!!!
也不是说这里买不到, 但是我用的品牌, Malaysia 的价钱竟比这边卖的价钱便宜了RM200多块!! (保养品不是只指一样, 而是每样价格的平均,包括乳液, 精华液)
小气又没钱的我, 当然选择用其他代替品咯。。。 我的代替品, 就是当初刚来,还没摸透季节的性质而买来,但最后因为擦了皮肤还是太干的那些保养品。再来,假装到专柜, 假装自己很想买,然后再向专柜小姐A不少的Sample.... 没办法,我惯用的品牌只有伦敦才有, 而且又那么贵, 我买不下手!!!
殊不知, 我的灾难终于降临了。。。T.T 即便抹了保养品, 我的脸几个小时后, 开始出现屑屑,开始脱皮。。。 洗完脸后, 更是干到像蛇皮一样!!这样的日子, 真的还要持续到我回去吗??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