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我的小房间

本小姐最贪图享受了。今晚闲着没事做,冲好凉后敷上面膜, 听着Kevin Kern的轻音乐,突然间好希望这个场景是在自己家里的房间。。。

我的房间不大,有占掉空间百分之四十的双人床。 床垫是硬的,因为老妈觉得睡软的床垫会让我的驼背更加严重。它硬归硬,但是催眠功利百分之百。 我只要躺上在那充满我口水位的枕头, 再抱着有我口水味的抱枕, 必定一觉到天亮。 

再来, 占掉我房间三十巴仙的, 是我的衣橱。 衣橱的设计,从地板直到房顶, 是粘着墙壁的。 上跟下总共有八个“门”。可是我的衣服不算多,有30%是空的, 另外还摆了一些行李箱,杂物等。。。

Between衣橱和床,是一张书桌。书桌摆着我的Philips Speaker(是有sub woofer的那种哦!),还有以前读书时期每天都叫不醒我的红色闹钟。书桌的抽屉共有三层,三层全都放满了杂七杂八的东西。说实在的, 从十年前搬进去到现在,我在那张书桌温习功课的次数, 十只手指数得完。Why ??? 因为那几次在房里“温习功课”都被老妈“叫醒”(明白了吧?)所以多数时间我都到偏厅温习功课,有家人走来走去没那么容易睡着, Plus 妈妈说偏厅的风水好, 适合读书。。 =。=

房间的一个角落, 有个两层的木质书架, 摆放的都是一些小说及没有营养的流行杂志。 书架旁边,是我三年前在Subang读A Level 的时候买的电子钢琴。而剩下可以活动的空间,就只有百分之十。  

我现在最最最想要的,就是在那间小小的房间里, 开着Ikea买回来的小黄灯,用Speaker提升Laptop播出来的轻音乐的音质,再躺在床上敷一块面膜。。。。
我要回家!!!!!!!!!!!!!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