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09

叫我姐姐!!

今天我到外甥家,和他那四個月大的兒子見面。是的,你沒看錯, 我的外甥的兒子。。。也就是我的。。。不知道怎樣叫。。只知道,才21嵗的我,已經是人家的“姨婆”了。。T.T

Baby 才四個月大,名叫Keith. 他的媽媽將他從搖籃裏抱出來,交到我手中。我還是第一次抱這麽小的嬰兒呢!之前哥哥姐姐的Baby我都大概過了5 ,6個月后才敢抱, 因爲怕自己太粗魯,傷到無辜的小孩。。。 剛開始的時候很不知所措,不知道要怎樣抱他才會讓他躺得舒服。 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是可以坐在床上再調整他的位子的。 唉。

Keith的神情很像他的爸爸, 頭髮也算茂密的, 顔色有點像有highlight少許深棕色,很漂亮。和初生嬰兒不能玩追逐或躲避遊戲,我只能咿咿呀呀地弄弄不一樣的表情逗他笑。我不斷跟他說:“不是姨婆, 我是姐姐! 姐姐!” 結果他咯咯地笑了。

可造之材,一聼就懂。乖。以後姐姐買東西給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