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我回來了!!

就在昨天半夜, 我回到SP了! 這次特地從倫敦飛回來,因爲想試試乘搭 Singapore Airline A380 的滋味。
老哥在我回來的前幾天,要我幫他買一樣東西,結果東西重得要命,又不好拿, 還得很不好意思地麻煩和我一同回來的朋友幫我扛。。。
A380的確比之前我乘搭過的飛機還要大一點,位子也闊一點。 這趟班機延遲了一個小時起飛,所以在等候室給了我們一些吃不飽的點心。也許是還不到旺季,飛機乘客不多, 幾乎人人都有至少兩個空位。 而我呢, 一個人坐了一整排4 Seat 的位子。 累了,將 把手拿起來,曡了三四個枕頭,還可以橫著睡覺呢! 醒著的時候,看了Confession of Shopaholic 和 Bedtime Stories. 看戯也很享受, 腳可以舒舒服服地擺在別張椅子,一點淑女的形象也沒有。這次的14 小時飛行時間過得還真的很快, 我記得一覺醒來,只剩4個小時就到達新加坡了。 下飛機前, 還不忘了跟空姐A了撲克牌,好心的她給了我兩副。
到了新加坡,我們可麻煩了。 因爲上一班的延誤,航空公司安排了我們 從新加坡飛往吉隆坡,兩個小時后再從吉隆坡飛回檳城。 原本晚上8.20 就會到檳城的我們,半夜12 05才到檳城。回到家是半夜1點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